学习开始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       北京易达优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(简称:“易达教育”)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教育咨询、职业技能认证、培训咨询的服务企业。现旗下“张家口华育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”“张家口丰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”自主研发创办网校“桃子学院”及手机APP“桃子系统”线上培训、学习系统。通过培训评价体系,提供多样化的技能培训和公正真实的评价与相关服务,提升劳动者的服务能力与服务价值,促进生活服务业的提质扩容与转型升级为使命,以“社会责任、公平真实、评价质量”为核心价值观,“致力于成为生活服务业社会培训评价流域最专业的综合服务供应商”,帮助中小微生活服务机构、培训机构以及劳动者快速成长,推动生活服务业提质扩容转型升级的健康发展。
学员风采
 
 
快捷登录
  • 桃子学院
  • 2
  • 工商联
  • 国资委
  • 2
  • 信用评价
 
 
图片
图片
脚注信息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20 北京易达优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06331号-1
北京易达教育旗下桃子学院网站:edu.bjydyp.com